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C卡读取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4 14:58

读卡器扫描IC卡的数据怎么识别?求推荐读卡器。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7-01-22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场景、用途、目的?
这种东西都有成熟方法,拿到手,技术支持什么的说明书之类自然会有。
网上也会能找得到。


奖励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777 | 2017-01-22 10:50

比说饭店会员卡 刷卡的场景。

确实比比皆是,可是没接触过。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7-01-22 10:57

@lucika.zh: 不用担心,当成一个外部输入设备像键盘一样看就好了。底层的驱动都帮你做好了。


codegay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7-01-23 11:52
其他回答(3)
-1

你这个一般都是从cab文件直接读取数据吧,然后再展示到前台,这个cab文件你网上搜搜,或者人家卖给你读卡器的应该会提供源码的

 

超哥带你飞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1-22 15:56
0

豆都没。大概这么拼写的,自己去查mifare吧。这种卡普遍性比较高,我就全当你是要这种卡。

ic,id这个分类已经不那么明确了(低端ic成本太他妈低了)。

——要分析场景,选择卡即可。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746 (专家六级) | 2017-01-25 14:33
0

这个。我用过一款。可惜不能给你源码,只是告诉你是哪款,网上有相应的dll api.可以直接调用。读写。

明华IC卡读卡器

包含明华IC读卡器的接口dll.

 

最后广告链接:http://www.51aspx.com/code/codename/56901

 

Supper_litt | 园豆:979 (小虾三级) | 2017-01-31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