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nic框架到底用什么工具开发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3 10:57

昨天看了一下ionic这个框架,Android环境什么的已经配好,也能开始一个项目,也可以在网页上查看APP样式啥的,但有一个问题,用什么开发工具开发,我之前用android Studio 开发APP,现在看的这个ionic不知道怎么开发啊,求大神指导。

头一回的主页 头一回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7-01-22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Builder

收获园豆:60
fengwm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7-01-23 09:18
其他回答(1)
0

看了一些开发文章,

任何 html5 编辑器 但是必须不占用 adb 端口
可以使用的:例如:dw Apatana Studio 3 sublime WebStorm
不可以使用的:国内优秀的 Hbuilder html5 开发共工具 (原因:占用 adb ,暂时未找到如何
解除占用) 

头一回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23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