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RichTextBox 复制文本、以及粘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2 18:05

为什么我点击复制没效果?粘贴的时候没有数据。这个如何解决呢?还有快捷键怎么处理呢? 比如ctrl+c

 

久久婷婷的主页 久久婷婷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7-01-22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的情况,也就是说复制是成功了的(能够粘贴)——因此,这要看这里的复制处理情况,比如处理成了图片,然后你在记事本里面粘贴,肯定无法粘贴。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58 | 2017-01-25 14:22

好像没有复制成功,我复制了在文本编辑器等其他地方粘贴也不行。

久久婷婷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7-02-04 10:52
其他回答(2)
0

估计是你装的迅雷之类的什么工具把剪贴板卡住了。和你的程序本身应该没有什么关系,试下记事本之类的文本编辑器能正常复制粘贴吗? 

天方 | 园豆:5264 (大侠五级) | 2017-01-23 10:34

能呀,其他地方都行。

支持(0) 反对(0) 久久婷婷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7-02-04 10:49
0

因为我里面每一行都包含了一个文本控件,且那个控件不可编辑或者复制,所以复制不了,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啦

久久婷婷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7-02-22 18:04

请问一下要怎么复制文本控件里面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誓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18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