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传值自动改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6 12:21
function xz(e){

var strs=new Array();
var str=e.value;
strs=str.split(",");

//startdate为2016-01-01  enddate为2016-12-31
return '<a href="javascript:void ajlb('+fydm+','+cbbm+','+strs[1]+','+startdate+','+enddate+')" >'+strs[0]+'</a>';
}

 


复制代码
function ajlb(fydm,cbbm,cbr,startdate,enddate){
    debugger;
//当调用这个方法是stardate变成了2014 enddate变成了1973
//求方法(使用toString或String方法都无效) mini.open({ url:contextPath
+"/ajtj/ajlb.jsp?fydm="+fydm+"&cbbm="+cbbm+"&cbr="+cbr+"&startdate="+startdate+"&enddate="+enddate, }) }
复制代码

 



 

究其一生的主页 究其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1-22 1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看就是日期转换问题 。而且是因为你单双引号没处理好导致的 。

这样试试

//startdate为2016-01-01 enddate为2016-12-31
return '<a href="javascript:void ajlb(\"'+fydm+'\",\"'+cbbm+'\",\"'+strs[1]+'\",\"'+startdate+'\",\"'+enddate+'\")" >'+strs[0]+'</a>';

收获园豆:50
i.Net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7-01-23 15:45

一开始就有尝试过,不可以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1-24 08:35
其他回答(1)
0

看你的呼叫,startdate, enddate該不會是全域變數吧

RosonJ | 园豆:3279 (老鸟四级) | 2017-01-23 08:57

是的

支持(0) 反对(0)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1-24 08:34

@究其一生: 

設個watch debug監視什麼時候被汙染了吧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3279 (老鸟四级) | 2017-01-24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