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设置的选项卡为什么第二个会透出第一个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1 13:28

就是在刷新后看到第一个选项卡透出第二个选项卡但是滑动到第二个后返回第一个却没有显示透出,请问怎么解决,我加了z-index了。

acfun的怨念的主页 acfun的怨念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7-01-23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z-index的条件是需要设置position属性

奖励园豆:5
月半的我们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7-02-03 10:37

我编写选项卡肯定设置定位了

acfun的怨念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02-03 10:38
其他回答(2)
0

好吧,记得主要是自己的层级一定要分辨清楚,在主要的一个div里面加z-index!!!!

acfun的怨念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01-23 09:13
0

你怎么这样啊!我还没来及回答问题呢,你自己就回答自己了(/(ㄒoㄒ)/~~)

小猪冒泡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7-01-23 18:02

还有个问题啊,我第三个和第四个选项卡掉到方框下方了,但是我运行一次选项卡后就又回复了这是为什么

支持(0) 反对(0) acfun的怨念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01-24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