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 源代码管理服务器大家用哪个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3 10:54

有SCM Manager ,GITLab,Stash

不知道各位用什么

GIT
释迦苦僧的主页 释迦苦僧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7-01-23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公司内部用的话,建议自行基于gitlab搭建。

个人用途,可以考虑 git.oschina.net 

有vpn,对外的公司,可以考虑使用 github 企业版。

收获园豆:7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7-01-23 10:37
其他回答(4)
0

tfs0.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7-01-23 10:34
0

visual studio tfs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7-01-23 10:35

有集成GIT吗

支持(0) 反对(0) 释迦苦僧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7-01-23 10:43
1

我这边用的是TFS

收获园豆:3
西码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01-23 10:42

有集成GIT吗

支持(0) 反对(0) 释迦苦僧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7-01-23 10:43

@释迦苦僧: 没有,你可以自己去GitHub中去下载开源的项目

支持(0) 反对(0) 西码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01-23 10:50
0

gitlab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7-01-23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