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一下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字体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6 22:43

请问一下,上面这是什么字体,麻烦自导的给我说说,谢谢

键盘上的烟灰的主页 键盘上的烟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8-26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solas","Monaco","Bitstream Vera Sans Mono","Courier New",Courier,monospace

按优先级来,这字体应该是Consolas

收获园豆:5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8-26 22:02
谢谢,就是Consolas这个字体
键盘上的烟灰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9-08-26 22:43
其他回答(2)
0

貌似是这个 Comic Sanc Ms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09-08-26 21:08
不是,我试了的
支持(0) 反对(0) 键盘上的烟灰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9-08-26 21:17
0

雅黑字体,看着像。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8-26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