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关系疏离的工具推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0 14:38

  现在公司有个很老的项目,由于代码没有注释,尤其是数据库,现在我想 一边看代码一边 梳理一下数据库中的关系。 然后呈现出一种  比较明朗的 图示的 文档,整理出一个相关文档,有没有什么好的工具可以推荐的,谢谢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7-01-23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过得也就powerdesigner,应该能符合你的要求

收获园豆:5
一棵小枣树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7-02-13 15:00
其他回答(2)
0

VS生成edmx模型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1-23 12:02
0

关注一下,mark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7-01-24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