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ializable特性在.NET Core中对应的实现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3 15:04

Serializable特性在.NET Core中对应的实现是什么

骑着毛驴去纽约的主页 骑着毛驴去纽约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7-01-23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NET Core中没有了吧,早应该淘汰了,在.NET Core中默认使用Json.NET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7-01-23 14:53

一个类加Serializable特性跟不加Serializable特性有什么区别

骑着毛驴去纽约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7-01-23 14:55

@毕殿卿: 是否可以进行序列化呗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1-23 14:56

@JeffckyWang: 加上这个特性就可以序列化  不加就不可以序列化了吗? 

骑着毛驴去纽约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7-01-23 14:57

@毕殿卿: 也不能完全这样说,看双方约定格式,都是json就用这个,如果你不用序列化那就没必要加了!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1-23 15:01

@毕殿卿: 感觉是为了禁止序列化,防止敏感数据被保存传输。

happydaily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7-01-23 15:48
其他回答(1)
0

没什么意义.现在早就不用了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01-23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