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frame传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4 11:22

我的页面中有个iframe,我想把当前页面Ajax请求过来的值传到这个iframe里,我用的attr方法,但是iframe的那个页面获取不到值。检查了N次。没有问题!还有什么动态传值方法么?或者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Turf的主页 Turf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1-23 2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使用html5的postMessage,参考 html5 postMessage解决跨域、跨窗口消息传递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440 | 2017-01-24 09:35
其他回答(1)
0
by.Genesis | 园豆:2070 (老鸟四级) | 2017-01-24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