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解决【object objec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7 11:09

怎么才能取到【object object】里面对应的值,在json返回到ajax的时候

奔跑的熊猫的主页 奔跑的熊猫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7-01-24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变量名叫A,A[0].a,先获取数组中的元素,再获取对象的属性

奖励园豆:5
tootwo2 | 小虾三级 |园豆:502 | 2017-01-24 21:48
其他回答(3)
0

what? where your code? Please express your question clearly!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7-01-24 15:50
0

直接点加属性名就可以了,比如 result.data

wangjinming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7-01-24 16:26
0

你可以将 ajax 返回的 json对象 转为字符串 显示

alert (JSON.stringify(user))

荆小轲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7-02-03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