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Jet.OLEDB.4.0”提供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4 09:54

windows7/64位操作系统;

调试报错:

_jimmy的主页 _jimm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7-01-25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120 | 2017-01-25 14:23
其他回答(5)
0

楼上正解。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7-01-25 17:42
0

操作excel可以用其他的方式。NPOI不一定也走OLEDB。这个依赖office软件的。

Supper_litt | 园豆:970 (小虾三级) | 2017-01-31 21:26
0

下载一个OLEDB组件安装在本地就好了! 还有提醒下楼主 这种上传EXCEL开发方式 在服务器没有office的情况下 是无法获取数据的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2-04 01:03

我的环境都是有OFFICE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_jimmy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7-02-24 09:52
0

需要下载对应版本的OLEDB组件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7-02-04 16:12
0

看我这里,已经解决 http://www.cnblogs.com/EminemJK/p/5012247.html

山治先生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7-02-10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