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怎么向一个blob中插入多张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5 13:56

我做一个新闻网站,一个新闻可能有多张图片,我使用blob来存储图片,但是要怎么样来插入多张图片呢,请各位帮帮忙!!!

LuoBaiLin的主页 LuoBaiL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1-26 1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一个对象,包含一个图像集合属性,实现对象到byte[]的转换,blob就对应该对象

奖励园豆:5
LightSmaile | 菜鸟二级 |园豆:249 | 2017-02-03 14:57

能给个具体的解决方案吗

LuoBaiLi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2-03 20:51
其他回答(1)
0

在数据库做一对多的关系,一个新闻对应多行数据

tootwo2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7-01-26 17:13

这样很容易数据冗余啊

支持(0) 反对(0) LuoBaiLi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2-03 20:51

@Cosplay-Berlin: 根据新闻ID查询对应的图片,也就是图片表两个字段就可以了,新闻ID和图片Blob,这样维护也方便一点,假如你要新增或删除一张图片

支持(0) 反对(0) tootwo2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7-02-04 2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