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omcat服务器(部署的时候出了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6 09:52

通过myeclipse导出war包将项目部署到tomcat服务器(部署的时候出了问题)怎么回事?

mksir的主页 mksi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7-01-30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试试手动部署,把war包移动到tomcat相应webapps目录下

收获园豆:4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7-02-03 18:42

war包在哪找

mksir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7-02-03 19:03

@mksir: 一般是项目build生成的包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02-09 15:31
其他回答(1)
0

估计是破解版本不对吧

2012 | 园豆:18877 (专家六级) | 2017-02-03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