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 无法创建虚拟目录 无法读取配置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3 14:58

突然有的解决方案打不开了 提示 

求大神解决!

荆小轲的主页 荆小轲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7-02-03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无法确定具体是什么问题,但是把工程文件里 projecttypeguid 节点删除就可以了

荆小轲 | 初学一级 |园豆:142 | 2017-02-03 14:57
其他回答(1)
0

试试下面的方法(来源):

  1. Close Visual Studio.
  2. Rename the %userprofile%\Documents\IISExpress\config directory.
  3. Start Visual Studio again. The %userprofile%\Documents\IISExpress\config directory will be recreated with the default config files.
  4. Copy the original applicationhost.config file over the autogenerated one.
dudu | 园豆:40840 (高人七级) | 2017-02-03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