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访问京东首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30 09:53

 访问京东首页,审查元素,怎么在XHR里看不到请求,这是用的什么技术,还是压根就没发异步请求

骑着毛驴去纽约的主页 骑着毛驴去纽约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7-02-04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xhr。走的是跨域ajax。jsoncallback。看js请求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891 | 2017-02-04 14:30
其他回答(2)
0

首页不一定使用XHR taobao.com的首页也一样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7-02-04 14:05

jsonp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7-02-05 09:38
0

f12  看他发出的请求 然后分析就可以了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7-02-07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