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实现下面的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4 14:35

有一组name为no的checkbox,这些checkbox的value分别对应一个货号,同时checkbox后面的text是输入的数量,就像下图一样

现在想从后台获取两样信息:货号和数量,怎么将前台的这两样信息同时传到后台?用什么数据结构合适

js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02-04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arr = [];
$btn.on("click",function(e){
    $(":checked").each(function(i,item){
        $arr.push({
            num:$(item).val(),
            count$(item).siblings("input[type='text']").val():
        });
    });
    $.ajax();//post data={'data':$arr};
});    

 

奖励园豆:5
aversion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7-02-04 11:21

谢了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2-04 14:35
其他回答(2)
0

传值时传勾选的就行.不勾选的就不传.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02-04 11:08

后面的数量是 单独的一个text对象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2-04 11:13

@OSManager: 完全听不懂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02-04 12:55

@吴瑞祥: 已经解决了,还是要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2-04 14:34
0

将你写的代码发下

 

 

凭风听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04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