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循环读取下拉列表怎么绑定默认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9 10:03

实现效果图:

里面的状态下拉列表是动态循环添加的,当我编辑的时候,怎么读取我新增的时候保存的数据

代码如图:

数据源已经绑定好了,但是这么写绑定不上默认值,怎么从foreach中绑定默认数据呢?有没有什么方法或者其他思路参考参考?

mvc
问题补充:

我刚刚给一行TR加了个隐藏文本,隐藏文本绑定ID,然后用jquery循环每一列TR,给下拉列表手动赋隐藏文本的值,这样就可以实现效果了,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晓月圆舞的主页 晓月圆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7-02-04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里面有参数可以指定默认值


收获园豆:10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1 | 2017-02-04 17:45

是指类似"请选择"这样的是吧?我是希望它默认有个选中事件。

晓月圆舞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7-02-04 17:46

@晓月圆舞: 你将请选择绑定你默认的值不就得了或者写个脚本选择默认值


Jeffcky | 园豆:2561 (老鸟四级) | 2017-02-04 17:48

@JeffckyWang: 请选择绑定默认值是不行的,因为它不会绑定上option的value,脚本倒是可以的

晓月圆舞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7-02-04 17:50

@晓月圆舞: 那就写脚本,一般默认值无非就是你所说的请选择什么之类的,如果还要其他需求,那只能写脚本来控制,你在上面加个事件然后初始化加载默认值!


Jeffcky | 园豆:2561 (老鸟四级) | 2017-02-04 17:51
其他回答(1)
0

生成的html呢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2-05 0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