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的页面是h5,怎么读取PDF文件。求大神帮助。app的页面是h5,怎么读取PDF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8 16:17

app的页面是h5,怎么读取PDF文件。我用open能打开文件,但是无法回到原来的页面,打开的PDF占了整个屏幕?现在我先回到原页面,怎么实现啊?

wings-lhw的主页 wings-lhw | 菜鸟二级 | 园豆:366
提问于:2017-02-05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PDF需要翻页吗?可以换个思路,把PDF转换成图片进行读取。

收获园豆:20
曹庆源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7-02-05 16:13

需要翻页

wings-lhw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7-02-07 17:11
其他回答(3)
0

能不能描述清楚一点?

南阳卧龙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02-05 16:10
0

是不是包含pdf文件的标签写错了?

Monroe.Y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2-05 16:40
0

我的安卓有返回键,而你的iphone没有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7-02-07 16:59

我靠,pc端还分安卓和🍎?

支持(0) 反对(0) wings-lhw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7-02-07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