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哪位兄弟有asp.net mvc方面的API接口例子,企业级的,给几个参考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6 18:09

小弟最近要去开发公司项目asp.net mvc 类型的应用程序接口,很多不懂,希望大神们能给几个例子!最好是压缩包,感激不尽!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的主页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7-02-05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哪里不懂??


收获园豆:10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7-02-05 18:35

就是给公司项目做一个接口,提供给别人访问。提供一些数据,根据ip地址获取地址然后获取天气预报那些!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7-02-05 18:45

@waitforjuan:
(1)公共接口
(2)权限接口
无非就是这两个,公共接口匿名可以直接请求接口,直接调用即可,权限接口,判断用户信息通过再给他数据,不就ok了么,你是哪里想不明白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2-05 19:08

@JeffckyWang: 这些简单的我倒是做出来了,我想要做个很复杂的,毕竟这用到了请求url。有mvc的一些框架可以分享下吗?谢谢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7-02-05 23:27

@waitforjuan: 微软有现成的接口框架:webapi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2-06 09:40

@JeffckyWang: 谢谢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7-02-06 18:08
其他回答(3)
0

写接口一般用webapi项目.怎么写webapi在园子里找教程吧.

或者上asp.net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2-06 09:17
0

taurus.mvc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7-02-06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