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一个IIS 负载均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2-08 20:55

  目前我开始研究IIS 上有关负载均衡的技术。我知道有WebFarms 可以实现负载均衡的功能。

  IIS 上使用web Farms 做负载均衡,我想请教下,如果安装有Web Farms的那台机器挂了,那么针对某个请求,整个集群中的服务器应该都不会对该请求再有响应了吧?那么Web Farm的控制器是否可以配置到多台服务器上?这样有多个Web Farms控制器就可以预防其中一台控制器挂了而影响整个集群中的服务器不可响应。

  或者有没有其它简单的技术能达到上述的要求?

Dic4000的主页 Dic4000 | 菜鸟二级 | 园豆:302
提问于:2017-02-05 21:4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windows不是有负载均衡的解决方案吗.用故障转移集群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7-02-06 09:16

web Farms本身不行吗?负载均衡是不是不包含故障转移(恢复)的功能?有没有资料可以参考下呢?

支持(0) 反对(0) Dic4000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17-02-06 2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