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列表鼠标悬浮上去,内容能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7 08:53

 列表中有些列的内容比较多,只能显示部分,当鼠标悬浮上去,能够全部显示,该怎么写

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7-02-06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伪类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7 | 2017-02-06 09:17

我知道用hover这个属性,具体该怎么实现呢

cai先sen是什么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7-02-06 09:58

@cai先sen是什么: div的高度限制下.hover上去后把高度限制去掉

吴瑞祥 | 园豆:28747 (高人七级) | 2017-02-06 10:57
其他回答(1)
0

class:hover{

content:'......'

}

css的是这样。but你这个不合适这样玩吧。参考bootstrap的tips

czd890 | 园豆:8412 (大侠五级) | 2017-02-06 10:11

tips是弹出框,不太合适

支持(0) 反对(0) cai先sen是什么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7-02-06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