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一个页面通过iframe打开另一个子窗口,js失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6 13:33

document.getElementById("#zerenren_SS").onclick = function(){
chooseType=2;
<iframe id='myFrame1' name="myFrame1" src="choose_Empl.html" width='100%' height='100%' frameborder='0'></iframe>
// window.location = "choose_Empl.html";
}

通过iframe打开子窗口的时候,js失效了,onclick函数没起作用,请各位大神指教

红枣味酸奶的主页 红枣味酸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7-02-06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你js用错了。js和html不能混用。

document.getElementById("#zerenren_SS").onclick = function(){
chooseType=2;
//<iframe id='myFrame1' name="myFrame1" src="choose_Empl.html" width='100%' height='100%' //frameborder='0'></iframe>

var frame = document.createElement("iframe");

frame .width = "100%";
frame .height= "100%";

frame .src = "choose_Empl.html";

document.body.appendChild(frame);
// window.location = "choose_Empl.html";
}

奖励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20 | 2017-02-06 11:00
其他回答(1)
0

getElementById获取正确?

Ctrl` | 园豆:1906 (小虾三级) | 2017-02-06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