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端页面到底要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9 16:35

本人代码经验不足,手机端页面也是云里雾里瞎写,公司需求又不规范,急需大神指导,以及最近工作急需,如果需要框架,学哪个比较好?

冰封0°的主页 冰封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2-06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act native, ionic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203 | 2017-02-06 11:22

谢谢

冰封0°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2-06 11:38
其他回答(3)
0

一样是页面.没区别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7-02-06 11:33

那大神有没有一个简单的实例代码。看一下

支持(0) 反对(0) 冰封0°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2-06 11:39

@冰封0°: 你之家找个人家的网页看不就好了.

一样的是个页面.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7-02-06 12:06
0

我也是才做这个,我用的jquerymobile,自我感觉这个不错,而且网上有教程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7-02-06 17:52

好的

支持(0) 反对(0) 冰封0°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2-07 09:06
0

可以用bootstrap,功能比较全,响应式布局

tootwo2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7-02-06 19:56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冰封0°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2-07 09:07

@冰封0°: 这个只是做响应式框架 手机页面还得react native

支持(0) 反对(0)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2-08 12:17

@狂扁小朋友: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冰封0°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2-08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