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父页面监控子页面是否改变?急!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6 15:51

现有这样一个网页

<iframe name="frm"  style="display:none"></iframe>

<form id="form1" target="frm" onsubmit="return addTzgg();"
action="<%=request.getContextPath() %>/uploadFile" method="post"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表单内有几个文本框

</form

当表单提交后会有返回值到iframe中并修改了iframe的内容

求如何在当iframe修改后调用父页面的close方法。

不使用nodejs,谢谢

究其一生的主页 究其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2-06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父页面里定义一个方法,例如function aaa(){}在子页面里通window.parent.aaa()调用父页面中的方法。
子页面不能写代码,要给出子页面中按钮具有什么规则。例如所有按钮,那么可以
$("#iframe的id input[type='button'").click(function(){//your code here}),其他规则,可以根据情况改变上面个的jquery选择器。

收获园豆:60
盟怀部孩 | 小虾三级 |园豆:878 | 2017-02-06 14:17
其他回答(1)
0

window.parent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2-06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