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下,JQUERY有没有DIV圆角插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5 18:38
<P>我下了几个,都不能用....谁给推荐个好点的,最好兼容性好点的</P>
墙头草的主页 墙头草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3-23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强烈推荐这个: [url=http://blue-anvil.com/jquerycurvycorners/test.html]http://blue-anvil.com/jquerycurvycorners/test.html[/url] 完美的没有锯齿的圆角,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建议看一下example和下载使用一下。
homlee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08-03-24 12:16
其他回答(3)
0
jquery-roundcorners-canvas不错,我刚在FF2, IE7, Opera 9.26, Safari 3.1 (全部运行于Windows平台)上一一测试过,没有任何问题. 官方插件地址: http://plugins.jquery.com/project/jquery-roundcorners-canvas 演示地址: http://jrc.meerbox.nl/demo/example2.html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3-24 02:15
0
用CSS的比较好吧~~js的占资源~~~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24 10:41
0
Jquery的控件可以看http://www.cnblogs.com/Terrylee/archive/2007/12/09/the-ultimate-jquery-plugin-list.html TeeryLee老师的一篇文章,上面有240多个控件的索引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3-24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