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userControl中的image和label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7 10:07

定义了简单的一个用户控件UCImageButton

再定义另一个用户控件userControl2,userControl2调用UCImageButton,在控件UCImageButton的基础上添加文字,将label放在UCImageButton之外,正常显示

上面方法是可行的,但是下面这种情况(label放在引用控件之内)label就会覆盖控件UCImage的内容(图片消失了)

有人知道是为什么吗?

infinite_loop的主页 infinite_loop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7-02-06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自定义控件又不是容器,UCImageButton不会把label包含进去的

收获园豆:5
东秦男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17-02-06 17:40
其他回答(2)
0

我知道啊2333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2-06 17:37
0

这是WPF的基本特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7-02-06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