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Web站点的自动部署,数据库实例的自动安装,以及第三方服务插件的安装?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0 17:09

如图所示,上图是一个setup.exe打开之后的界面。图片上方会显示一些基本信息。他所实现的功能有:

  1. 自动在IIS当中部署好站点
  2. 自动安装一个Configuration tool的工具(它是一个.exe的安装程序)
    3.自动安装的服务(第三方服务)
    4.也是服务

5.自动创建VS2008实例.

详细可以见下图的图片。请问这些是如何实现的??? 如何制作这个setup.exe的安装工具。因为我现在需要用其他的站点 实现类似的功能。不知道如何下手,还想请教各位大神.


看到Finish按钮之后,则代表 站点已经在IIS当中部署好了,相关的数据库实例也已经自动还原,还有第三方的插件也可以使用了。


Andy_Chn的主页 Andy_Ch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7-02-06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涉及到应用程序的打包,我建议你使用install shield工程里面的Install Script Project工程,但是可能需要学习一下安装的脚本,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获园豆:20
东秦男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17-02-06 17:53

最后用的web project setup and project setup 去做的。


Andy_Chn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7-02-10 17:09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Inno Setup打包成应用程序安装包,安装后会自动部署web项目,执行数据库脚本等等。

具体的Inno Setup脚本语法网络上有很多实例,可以下载研究下

希望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20
临渊启明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2-07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