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和jsp语法规范在官网哪个地方,英语渣找不到地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8 00:32

java和jsp语法规范在官网哪个地方,英语渣找不到地方。。。

给个具体的链接就好。。。

假程序猿的主页 假程序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7-02-06 1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ocs.oracle.com/javase/specs/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cn/java/javase/documentation/whitepapers-jsp-139357-zhs.html

奖励园豆:5
创心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736 | 2017-02-07 09:54

非常感谢,看来英语水平急待提高。

假程序猿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7-02-08 00:32
其他回答(1)
0

淘宝买本语法书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2-06 19:46

你知道在哪里不???我只是想知道,原文是怎么叙述的。

支持(0) 反对(0) 假程序猿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7-02-06 21:38

@一将攻城: 找本教材.或者查下明白大学里教java用的什么教材.

我一般都直接淘宝搜 java  大学教材 就能查到.不要买那些乱七八糟的就看教材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2-06 22:29

@吴瑞祥: 虽然没有解答了我的问题,但是感谢你的参与。。。

支持(0) 反对(0) 假程序猿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7-02-07 0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