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REA_DATA ={"100000":"四川","100100":"成都"} 这种对象怎么获取属性对应的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7 15:21

AREA_DATA ={"100000":"四川","100100":"成都"}  这种对象怎么用js获取属性对应的值

justPan的主页 justP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02-07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REA_DATA ={"100000":"四川","100100":"成都"};
function aa(data,i){
for(var b in data){
if(i==b){
datas=data[i];
console.log(datas)
}
}
}
aa(AREA_DATA,100000)

奖励园豆:5
刘佳欣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2-07 10:13

厉害 谢谢啦

justPan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2-07 15:16
其他回答(2)
1
console.log(AREA_DATA[100000]);
console.log(AREA_DATA[100100]);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7-02-07 10:44

问题解决啦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justPan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2-07 15:19
-1

AREA_DATA.100000

Supper_litt | 园豆:805 (小虾三级) | 2017-02-07 13:26

这个不好用的

支持(0) 反对(0) justPan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2-07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