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怎么反射出一个类的既有get又有set的属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8 12:53

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7-02-07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判断属性的CanRead 和CanWrite属性是否都为true即可

奖励园豆:5
横槊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7-02-07 17:06
其他回答(1)
1
this.GetType().GetProperties().Where(a=>a.CanRead&&a.CanWrite)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2-07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