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div title属性的内容换行??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4 15:49

如何使div  title属性的内容换行??能在IE8中正常使用

究其一生的主页 究其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2-08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不使用自定义 tooltip 来替代吧

收获园豆:9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617 | 2017-02-08 10:40

只能使用div,在IE10和Google上是没有问题的,只是ie8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2-08 10:44

@究其一生: 我是说不使用 title 属性,用一个 tooltip 插件来模拟这个功能,就可以换行了

by.Genesis | 园豆:1617 (小虾三级) | 2017-02-08 10:53
其他回答(3)
0

对于你这中高深的问题我看不懂,div有tittle属性吗?

TomDavi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08 10:17

有的

 

支持(0) 反对(0)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2-08 10:18

@究其一生: 无法换行

支持(0) 反对(0) TomDavi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08 10:22
0

title是自动换行的吧

忧虑的心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7-02-08 11:15
0
title="我是第一行&#10;我是第二行&#10;"

使用实体字符 &#10; 可实现title换行显示

如果对你有帮助,别忘了点赞关注哦~

收获园豆:6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2-08 12:19

试过了,在IE8中没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究其一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2-08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