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样怎么用jquery获取下拉框从后台的取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9 17:47
 <select class="test" id="projectno" name="projectno">       
          <option>&nbsp请输入您的所在小区</option>
            <volist name="cell" id="vo">
                <option value="{$vo['id']}">{$vo['name']}</option>
            </volist>
 </select>

如果用 var cell = $.trim($("#vo").val());

或者 var cell= $.trim($("#projectno").val()); 都不行。

要求循环里面有值并获取。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2-08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择好下拉框的值后,调用代码:$("#projectno").val();

收获园豆:2
龙行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1830 | 2017-02-09 17:05

自己解决了,我的意思是怎么获取循环的值,但是有第一个的影响,首先把第一个默认值设置为value=“”,才能用$("#projectno").val(); 谢谢大家。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7:47
其他回答(3)
0

得先选一个啊,要不然默认是选中第一个 <option>&nbsp请输入您的所在小区</option> 而这个是没有 value 值的

收获园豆:2
by.Genesis | 园豆:1437 (小虾三级) | 2017-02-08 11:40

选中之后怎么获取?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2-08 16:05

@yangzailu1990: $("#projectno").val()

支持(0) 反对(0) by.Genesis | 园豆:1437 (小虾三级) | 2017-02-08 17:28

@by.Genesis: 

自己解决了,我的意思是怎么获取循环的值,但是有第一个的影响,首先把第一个默认值设置为value=“”,才能用$("#projectno").val(); 谢谢大家。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7:46
0

一般这样的用ajax动态获取比较方便。

举个栗子:http://blog.csdn.net/xujiaolf/article/details/24982889

收获园豆:1
Ctrl` | 园豆:1970 (小虾三级) | 2017-02-08 15:56

自己解决了,我的意思是怎么获取循环的值,但是有第一个的影响,首先把第一个默认值设置为value=“”,才能用$("#projectno").val(); 谢谢大家。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7:47

@yangzailu1990: 这么娇小的bug...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1970 (小虾三级) | 2017-02-09 17:48

@g皓皓: 哈哈 我新手 不过还是感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7:49
0

自己解决了,我的意思是怎么获取循环的值,但是有第一个的影响,首先把第一个默认值设置为value=“”,才能用$("#projectno").val(); 谢谢大家。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