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各位大神SQLServer用日志恢复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8 18:22

现在情况是只一个较早的数据库备份(1月23号的),一个最新的日志备份,想通过日志恢复数据,但sqlserver提示:由于lsn链接断开,因此无法创建还原计划。

不要相信我的主页 不要相信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7-02-08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通过完整加日志来恢复数据。日志文件必须想连续的。你只有一个最新的日志备份无法还原。需要把之前的这些日志备份都找到.

收获园豆:100
owen zeng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7-02-08 15:30
其他回答(1)
1

日志备份丢失?

为什么需要恢复数据?如果是在最后一次日志备份后误删了数据,那么可以依靠第三方软件找回被删的数据

如果是数据库本身出问题,而且日志备份还丢失,那就没得说了

收获园豆:100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7-02-08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