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搭建环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5 19:47

想搭建一套性能测试环境来学习,怎么搭建?

克蕾雅.D的主页 克蕾雅.D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2-08 2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具体搭建什么环境?把问题描述清晰点,才能帮你解答啊

奖励园豆:5
simadi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17-02-09 10:11

就是没接触过,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搭建环境;

就是我要弄个环境来学习性能测试,比如loadrunners,那么这个环境怎么搭建,需要什么服务器,用什么平台,什么操作系统等等,都不太明白怎么弄

克蕾雅.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09 20:57

@克蕾雅.D: 

性能测试Loadrunners相关书籍推荐

 

2006出版 清华大学 段念《软件性能测试过程详解与案例剖析》
2006出版 北京大学 陈绍英等《Web性能测试实战》
2007出版 北京大学 陈绍英等《Loadrunner性能测试实战》
2008出版 刘群策《LoadRunner和软件项目性能测试》
2008出版 北京大学 于涌《软件性能测试与LOadrunner实战》
2008出版 柳胜《性能测试从零开始--Loadrunner入门》

simad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7-02-10 13:44
其他回答(3)
0

在服务里搭建LoadRunner环境或者使用Jmeter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7-02-10 18:06
0

不知道我理解的楼主的问题对不对?我觉得你要学习性能测试,那你首先要有被测项目,所以你首先是要部署一个项目,如果你已经有现成的项目了,或者你随便找一个网站,对其进行web性能测试,那直接找台电脑装一个Loadrunner,lr比较耗内存,建议电脑内存4G以上,不然录脚本会卡死的,或者用jmeter,jmeter开源的解压配置环境变量就可以直接用了,关于jmeter录脚本可以使用badboy。建议可以自己部署一个bugfree,对其进行压测。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泡泡圈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2-10 22:34
0

如果实在对性能测试没有什么太多的概念,我建议还是买本书来仔细学习一下,应该是有收获的。

dongmusic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7-02-15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