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神帮忙看下,android低版本浏览器,访问iis下载文件下载不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4 13:51

高一些的浏览器都可以下载,用了两种方式,一种是推送文件流,一种直接访问文件

两种高版本的都可以下载,低版本的下载不了

有没有大神可以看看是什么原因?

非常感谢

小球藻的主页 小球藻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7-02-09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不了的时候提示什么?

用wireshark抓包看看IIS返回的数据包

奖励园豆:5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7-02-10 09:52
其他回答(1)
0

头里加Content-Disposition和Contenttype了吗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7-02-09 09:32

直接访问的文件地址

支持(0) 反对(0) 小球藻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7-02-13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