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判断音频中是否有人声的软件?请大神推荐一下,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08 17:11

有没有判断音频中是否有人声的软件?请大神推荐一下,谢谢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333
提问于:2017-02-09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ldwave

奖励园豆:5
大师兄丶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7-02-09 10:31
其他回答(1)
0

随便找个语音识别软件.能识别出文字就算有.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2-09 10:19

求大神推荐一个谢谢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7-02-09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