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说服自己看英文文档?如何正确的阅读英文文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5 10:32

 

刚毕业,做java。

 

遇到问题的时候baidu,google,这种解决方法无可厚非。

 

但是当我想使用一种新技术的时候,我也总是先百度,跟着别人的技术博客按部就班,也许并没有理解其中的奥秘。

 

我知道这样的学习方法不好,最好的学习方法是阅读正规的技术文档。

 

这样就遇到了问题,好的技术文档都是用英文写的。对于只过了四级的我,看着看着就不想往下看了。

 

如何说服自己坚持把英文文档看下去?

 

另外,学习技术,是要把文档通篇从头到尾读到底么?正确的阅读方式是什么?

上街、找金莎的主页 上街、找金莎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02-09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并不是.学习技术的目的是弄懂.怎么懂的都不是重点.只要能懂就行.

至于说英文文档.那是查不到中文的时候才做的事情.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7-02-09 13:24
其他回答(3)
0

我英语3级都是别人代考的,后来学Untiy 3D,去官网看文档,眼睁睁看着谷歌浏览器自带的翻译把Untiy翻译为“统一”的时候,我当时是想把电脑砸掉。

1.如何说服自己看英文文档,当你在百度上找不到有用东西的时候。

2.如何正确的阅读英文文档,提高英语水平,你再看的时候,就和看中文文档差不多的。/蜜汁微笑

冷_冷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4:38
0

当你需要又非要不可的时候。

龙行天涯 | 园豆:1840 (小虾三级) | 2017-02-09 16:59
1

文档里找重点看

ycyzharry | 园豆:24265 (高人七级) | 2017-02-11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