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C# 连接Oracle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2-14 08:14

在vs中自带System.Data.OracleClient连接Oracle数据库,但是在迁移到
vs2013 framework4.0中提醒该System.Data.OracleClient已过时的提醒。
在vs2013开发环境中编译后还可以正常连接访问操作Oracle数据库(增删改查都可以使用)。

在vs2013 framework4.0开发环境下,如果要使用第三方Oracle提供的组件来访问Oracle数据库(增删改查等操作)用来代替vs自己提供的System.Data.OracleClient。请问,有没有相关这方面的参考资料或Demo,谢谢!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02-09 13:1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