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这种控件叫什么名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9 15:54

如上图,信息查询 所包含的这个控件叫什么名字?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

txworld的主页 txworld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7-02-09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是外面的边框,然后左上角有个标题的么

如果说的是这个的话,那么就是html标签

<fieldset>
    <legend>health information</legend>
    height: <input type="text" />
    weight: <input type="text" />
</fieldset>

 

 

收获园豆:6
大园子 | 初学一级 |园豆:37 | 2017-02-09 15:50

是的,谢谢。

txworld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5:54
其他回答(1)
0

fieldset

http://www.w3school.com.cn/tiy/t.asp?f=html_fieldset

收获园豆:4
忧虑的心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