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小bug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19 10:40

为什么我的博客粉丝会出现重复的园友?

前面两个完全是同一个人啊~~~~~

爱喝酸奶的吃货的主页 爱喝酸奶的吃货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02-09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已临时修复。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7-02-09 17:30

辛苦了

爱喝酸奶的吃货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7:32
其他回答(1)
0

因为ta关注了你两次(*^__^*) …

Ctrl` | 园豆:2875 (老鸟四级) | 2017-02-09 16:50

难道不是一个人只能关注同一个人一次吗

支持(0) 反对(0) 爱喝酸奶的吃货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2-09 17:03

@爱喝酸奶的吃货: 哈哈哈、开个玩笑。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875 (老鸟四级) | 2017-02-09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