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中定义了XuHao这个字段,页面添加一条数据,数据库自动给XuHao生成1,2,3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2 13:54

数据库中定义了XuHao这个字段,页面添加一条数据,数据库自动给XuHao生成1,2,3怎么实现

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7-02-09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为主键,自增长啊

奖励园豆:5
电动车你会骑吗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7-02-10 10:04

XuHao int primary key identity(1,1)

电动车你会骑吗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7-02-10 10:29
其他回答(1)
0

自增字段1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7-02-09 17:44

具体的我该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haodejiuzheyangb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7-02-09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