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求出来这个要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1 11:19

求出最近一次登陆信息,要去掉重复人只能出现一次

奔跑的熊猫的主页 奔跑的熊猫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7-02-09 2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T.* from (select name,MAX(logintime) logintime from T group by name) maxT join T on maxT.name = T.name,maxT.logintime = T.logintime

奖励园豆:5
plina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7-02-10 14:19
其他回答(5)
0

百度 :sql分组取第一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2-10 00:10
0

sql 关键字 distinct 去重,然后根据LoginTime排序,之后去第一条

大园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7-02-10 08:30
0

select Name,MAX(logintime) from      tab group by Name

忧虑的心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7-02-10 09:47
0

select distinct  top 1  *  from  (表名) order by loginTime desc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7-02-10 10:07
0

select * from lll where da in (select MAX(da) as 结果 from lll group by name)  order by name desc

奔跑的熊猫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7-02-11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