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页面翻页之后,如何保持勾选的数量不变,并且再翻到这一页复选框依然勾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2 22:14

jsp页面翻页之后,如何保持勾选的数量不变,并且再翻到这一页复选框依然勾选???

滑头小鬼的主页 滑头小鬼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7-02-10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html本地存储.

或者将勾选参数放在下一页的连接中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7-02-10 13:26
其他回答(3)
0

记录勾选状态至数据库。返回该页时重新读取勾选数据。用js判断checkbox是否checked

收获园豆:5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7-02-10 11:23

可不可以用js或者jquery,在页面中保存这些数据,每次翻页进行判断??  这个可以做到吗??

支持(0) 反对(0) 滑头小鬼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7-02-10 11:26

@滑头小鬼: 缓存机制似乎也行。不过没弄过就不清楚了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7-02-10 11:28

@g皓皓: 好的,谢谢啊!  我尝试一下

支持(0) 反对(0) 滑头小鬼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7-02-10 11:30
0

写一个hidden标签,保存已选的id,然后显示列表的时候,判断下是否存在。不过这样效率有点满

收获园豆:5
子灏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7-02-10 16:35
0

最直接暴力的就是在数据库里面加字段 做标志,然后取值判断,哈哈哈!

收获园豆:5
大园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7-02-12 18:45

我研究出来了  我把勾选的值当做参数传到后台,然后在从后台传过来在前台进行判断!!

支持(0) 反对(0) 滑头小鬼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7-02-12 2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