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有没试过在微信里面打开链接,显示501 Not Implemented,但是同样的链接在其他浏览器是可以打开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6 09:47

大家有没试过在微信里面打开链接,显示501 Not Implemented,但是同样的链接在其他浏览器是可以打开的。如下图

 

纵一苇之所如-的主页 纵一苇之所如-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7-02-10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么网络有问题 要么微信做了屏蔽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493 | 2017-02-11 21:17

是的

纵一苇之所如-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7-02-16 09:46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自己URL不在被支持

纵一苇之所如-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7-02-16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