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Oracle客户端在哪下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2 15:00

目前在Oracle官网只有oracle instant client,看了一些博客,说是绿色版免安装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下载 instantclient-basic-win和其它包就可以了,所以,小白想问一下:

1.Oracle client 与oracle instant client有哪些区别;

2.目前官网从哪里下载Oracle client?

谢谢解答 - _ -

gegeman的主页 gege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7-02-10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uget有绿色版免安装的,搜Oracle.ManagedDataAccess.Client

 

Oracle instance client只包括最基本的连接Oracle的C类库相关文件。

Oracle Client包含了各式各样的不同开发语言的类库。

 

 

 

一般来说,Oracle Database Client包含了所有语言和平台的类库,去官网下载就可以。

这个在Downloads=>Oracle Database=>Downloads,点击Accept License Agreement,然后选择最新的版本,接着是你所使用的OS,点击see all。这里面会有完整的所有公开发行的Client。选择最新的下载就行了。

 

如果嫌这个方法麻烦,下载的量也太大,可以考虑针对不同开发语言的类库单独下载。

官方网站可以从Downloads=>Oracle Database=>左边的导航栏,Application Development

然后在Languages And Tools里面根据你使用的语言,选择对应的类库。

点击进去后,一般都会有Downloads或者说明在哪个地方下载的链接。

.Net ->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topics/dotnet/downloads/index.html

Java -> https://blogs.oracle.com/dev2dev/entry/oracle_maven_repository_instructions_for,需要Maven

 

奖励园豆:5
c99 | 小虾三级 |园豆:1838 | 2017-02-12 14:38

非常感谢,照着你给的方法,成功的找到了。

gegem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7-02-12 14:59
其他回答(1)
0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indexes/downloads/index.html#database 只要安装oracle instant client这个就可以链接数据库

2012 | 园豆:18991 (专家六级) | 2017-02-12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