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线程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5 17:15

单线程,一个用户进入方法没有执行完,另一个用户可以进入这个方法吗?

HandsCool的主页 HandsC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2-10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方法没有同步机制,比如synchronized,用户A执行的线程进入方法后,用户B也可以进入方法;如果方法有同步机制,那就只能等用户A执行完方法后,释放了锁,其它用户等待的线程再去竞争,谁获得锁了,才能再执行方法。

收获园豆:6
只要努力就不晚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7-02-11 00:05
其他回答(4)
0

单线程不用考虑线程同步问题吧

收获园豆:1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7-02-11 07:37
0

可以,5个字

收获园豆:1
创心coder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7-02-11 14:00
0

可以的,6个字

收获园豆:1
魏夫人的魏蜀黍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02-15 16:33
0

不加锁就可以

收获园豆:1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02-15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