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用MVC或者webform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7 07:15

利用  npoi从excel导入到数据库 导出excel,求案例

凉夏诺浅的主页 凉夏诺浅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2-11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git.oschina.net/lishilei0523/SD.Toolkits

里面SD.Toolkits.Excel,运行下测试看看吧

奖励园豆:5
黄昏MMM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7-02-13 11:14
其他回答(2)
0

园中这样的例子大有,非得利用npoi么,利用epplus也不错!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7-02-11 16:08

老师就提了一下用npoi,问题是哪种都不会

支持(0) 反对(0) 凉夏诺浅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7-02-11 16:27

@凉夏诺浅: 园中一大推,你搜索npoi epplus都有的!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7-02-11 16:39
0

你看下npoi的操作就可以了,很简单的,npoi可以操作单元格,就是个二维数组

读取数据就是打开文件之后,根据索引读取单元格数据存到数据库,

写入就是写入单元格,然后保存文件

小球藻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7-02-13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