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 桌面程序 ,360 提示检测有程序正在访问网络连接 ,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1 07:59

我是开发者,希望用户安装完程序后360 不要提示这个问题。

BigLiang的主页 Big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7-02-12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60软件安全认证

收获园豆:15
孤零落叶寒 | 小虾三级 |园豆:564 | 2017-02-12 17:06
其他回答(6)
0

卸掉36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0076 (高人七级) | 2017-02-12 16:31

不能要求客户去卸载

支持(0) 反对(0) BigLiang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7-02-12 18:07
0

在程序里关闭360要求访问网络连接的程序


收获园豆:5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2-12 19:54
0

360软件安全认证

收获园豆:10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7-02-13 14:05

你是学c#的吗?是的话,求帮忙。

支持(0) 反对(0) 张超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4-20 14:58
0

网络连接最好使用域名,如果直接ip端口多半就会提示。

收获园豆:5
Supper_litt | 园豆:979 (小虾三级) | 2017-02-13 14:55
0

一般的软件都会提前弹出提示可能会有360提示,请点击允许

收获园豆:5
小球藻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7-02-13 15:32
1

1、让客户卸载360

2、或者软件中不要访问网络

3、买下360

你、客户、360总要有一个受伤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02-14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