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jQuery的$.get()时的问题: "Synchronous XMLHttpRequest on the main thread is deprecated"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2 17:35

在使用jQuery的$.get()时,Chrom控制台会显示下面的警告:

Synchronous XMLHttpRequest on the main thread is deprecated because of its detrimental effects to the end user's experience. For more help, check https://xhr.spec.whatwg.org/.

$.get() 返回的html中包含js代码的引用:

<script src="/js/jquery-validation.min.js"></scrip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628
提问于:2017-02-12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掉html中的js引用代码,另外用$.getScript()加载js文件

$.get(url, function (data) {
    $.getScript("/js/jquery-validation.min.js", function () {
    });
});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28 | 2017-02-12 17:35
其他回答(1)
0

你ajax中有使用同步。

收获园豆:20
孤零落叶寒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7-02-12 17:14

检查过代码了,确认ajax用的都是异步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628 (高人七级) | 2017-02-12 17:16

@dudu:那不知道了,年前遇到过这个问题。当时有一个同步ajax,这个同步ajax调用时候没问题,但在他后面调用的ajax都会报这个错误

支持(0) 反对(0) 孤零落叶寒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7-02-12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